间冰期

一条废柴。

【刀剑paro】欢迎来到彭格列本丸2

*只有段子
*有all纲倾向

库洛姆:枪,濒临碎刀被之前的主人丢弃在战场,被骸捡到后带回了彭格列。在手入室里修理了非常长的时间【消耗的资材也非常惊人。因为手入室里有女孩子,结果其他的刀剑除了蓝波(5岁)全都不好意思进去,在库洛姆手入那段时间彭格列全体都是去西蒙和加百罗涅借浴室用的。后来本丸修了库洛姆专用手入室。很喜欢和短刀们玩,纲吉忙不过来时会帮忙带缠着他的短刀们去万屋。即使被修理之后,身体也不太好,而且是彭格列本丸唯一的女孩子,所以大家无意识中会对库洛姆多加照顾。就连眼睛里只看得到纲吉的狱寺也会在库洛姆被敌军的远程砸掉兵装时怒吼着:“对别人家的队员客气一点啊!”然后拿炮兵狂轰乱炸。另外,和萤总的情况类似,本体虽然很长但是本人是娇小玲珑型的。

Reborn(婴儿态):短刀,纲吉的初始刀,平时只带一个铳兵的刀装,被九代目拜托要培养纲吉所以来到纲吉身边。原身是非常稀有的五花太刀,最早是由阿尔克巴雷诺的审神者露娜锻造出的,后来因为诅咒变成了短刀,据说练度达到九十九级时会恢复太刀形态但是他到了纲吉的本丸后从来不肯出阵或者远征,所以至今练度停留在lv1。说着短刀的意义就是陪伴身侧保护主人,所以理直气壮地每天晚上都和纲吉一起睡。纲吉内心吐槽过很多次:说什么保护主人你倒是先出个阵看看啊。不过即使练度极低战力依旧强到逆天,非常受其他刀剑的尊敬,比如嗅到强者气息的云雀就总是很想和他打一场。
Reborn(成人态):五花太刀,据说打倒代理战Boss川平之后有极低的几率掉落。但是因为太低基本是个都市传说。

评论(7)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