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冰期

一条废柴。

【刀剑paro】欢迎来到彭格列本丸1

*只有段子
*有all纲倾向但是没有爱情线

战斗系本丸彭格列,以盛产战斗系审神者而闻名于世。

沢田纲吉:彭格列第十代审神者。暴力碾压型,燃烧着金红色火焰飞入敌阵,面无表情手撕敌军的英姿堪称世间绝景【流鼻血举大拇指。创下过很多最快攻略记录,有时候心疼好不容易搓出来地金刀装会抢在开幕之前就开大招直接轰平敌军。只要他在几乎不会沟,索敌失败也能凭直觉选出有利阵行。然而一旦回到本丸就无可救药的恢复日常废柴状态。文书基本由担任近侍的狱寺负责,搓刀装十连能出三个黑蛋蛋,锻刀几乎都是130,日课是打翻冷却水。尝试帮忙内番,连续十次错把番茄的花芽当侧枝掐掉后被强制送去厨房打下手。在厨房削土豆时险些闹出给土豆炖肉里添人肉的大祸之后,被山本支去马厩帮忙。结果给马添草料时差点被马错当新口味饲料啃成秃头。最后本丸达成一致,审神者与蠢牛不得参与内番。

狱寺隼人:三花打刀,唯一能带炮兵的刀剑【因为炸弹嘛】,有点介意自己刀种变更的事情,被纲吉的“欸?那以后狱寺君岂不是无论日战还是夜战都能得心应手了。”治愈了。毫无疑问的主命【长谷部:阿嚏】。常年担任近侍的工作,非常擅长替审神者完成政府的文书工作。对于自己的左右手地位非常执着,曾经有过在狱寺手入时,纲吉暂时请山本做近侍,结果就是狱寺极度不安,脸黄黄整天紧张地粘着纲吉,只要纲吉一和其他刀剑说话就如临大敌地在一边紧迫盯防。这种情况持续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之后,终于知道原因的纲吉无奈又好笑,但是出于真心地说了“能胜任我的近侍的,本丸里绝对只有狱寺君而已噢”这样的话之后,猛然地开始如同暴雪般飘花,连累任劳任怨打扫卫生的草壁每天不得不打扫好几次。连飘了小半个月最后被Reborn拿枪抵着脑门说你也给我差不多一点才结束。

六道骸:三叉戟,元黑暗本丸艾斯托涅欧出身,原本是枪,被改造成了三叉戟,有过弑主前科,被纲吉净化后带回了彭格列,被时之政府通缉中。因为艾斯托涅欧的事所以讨厌和时之政府有关的一切,但是很在意纲吉。嘴巴上会说着我讨厌审神者,我要毁灭时之政府,平时都带着黑曜组的人在外面远征着不肯回来,在外面捡到了接近碎刀的库洛姆后却好好的送回本丸让纲吉手入了并让库洛姆留在本丸成为纲吉的刀剑保护纲吉。在远征途中没能逃脱闻风而来的复仇者(相当于警察)的追捕。得知骸被捕后,纲吉发奋图强肝穿地图凑满了百万小判才把他赎出来。被救出来之后依旧打算死鸭子嘴硬地说些讨厌审神者、我才没有要你来救我之类的话,结果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看到纲吉的笑脸,听到对方:“骸能平安无事真是太好了”这么说着,那些话就再也没能说出口。另外犬指天发誓说他看到骸大人好像飘花了,结果被不肯承认恼羞成怒的骸叉起来挂到鸟居上。

评论(16)

热度(2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