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冰期

一条废柴。

【刀剑paro】欢迎来到彭格列本丸3

*只有段子
*有all纲倾向

蓝波(5岁):短刀,刀鞘是奶牛纹路的,刀纹是牛角,所以被狱寺喊作蠢牛。非常爱撒娇(对象多半是保父),本丸捣乱一把手,与纲吉同样被禁止参与内番。因为是小孩子所以纲吉向来不许他出阵,为了这件事情和纲吉闹过别扭。后来夜战地图开放之后终于被答应让他出阵,结果本丸里的大人们(尤其是纲吉)放心不下跟了一路。遇到敌枪之后被忍无可忍的纲吉强制回城了。于是又闹了好大的别扭。最后纲吉让出了一个星期的饭后布丁才终于和好。是个很挑食的孩子,为了哄他吃饭废了纲吉很多脑筋,狱寺考虑过直接把他不肯吃的食物全部煮成糊状翘开蠢牛的嘴往里灌,还好实施之前就被紧急喊停了。有一天纲吉哄他:“再这么挑食下去的话以后长不高的噢”,这么说完之后第二天早上就特化成了15岁形态,并且特意地,壁咚了纲吉,俯视着纲吉说:“听说挑食长不高……?”(事后在手合的时候被狱寺狠狠修理了一番)

蓝波(15岁):胁差,身高很犯规,短刀蓝波升到66级第一次特化后的形态。整天懒洋洋的,下垂眼和低音嗓莫名地色气,壁咚了纲吉之后害对方连续好几天一看到他就脸红想逃跑。不过内在似乎还是没长大多少,对着纲吉撒娇耍赖和被狱寺揍得眼泪汪汪的样子看上去和短刀形态也没有相差多少。但是因为好歹长大了一些所以终于被允许自己出阵了,当然是带满金投石的夜战图限定。长大之后曾经又哭又闹地要求跟纲吉睡,被Reborn冷笑着私下谈话之后放弃了。

蓝波(25岁):大太刀,蓝波升级到lv99之后第二次特化后的形态。懒癌程度和色气程度都呈指数上升,统率之高和机动之低令人发指。偶尔会抱怨纲吉不肯抱着自己睡了,然后就被纲吉反吐槽回来:“那么大只我也根本抱不住呀”,有点苦恼自己太大只不能随意撒娇了,在四处打听变回短刀的方法。

评论(7)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