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冰期

一条废柴。

【刀剑paro】欢迎来的彭格列本丸4

*只有段子
*有all纲倾向
*只是在跑腿打杂的空隙记录一下脑洞,今天一直在外面跑腿所以更新很多。另一篇因为要坐在电脑前打字所以更新频率不一样。

山本武:太刀,著名刀派时雨苍燕流的名作,性格爽朗天然,擅长料理所以不出阵时就会负责做饭。出阵和远征都不忘带土产回本丸,有一次带了一束花给纲吉,被相当感动地插进花瓶供在卧室里惹得狱寺吃了好久的醋。曾经是大太刀,碎过一次之后被重铸,来本丸之前的记忆也缺失了一部分,为此相当困扰过一段时间。消沉的时候曾重伤出阵想碎掉自己,被纲吉发现后及时带回本丸手入,在纲吉的劝导之下解开心结,目前一心一意想在彭格列本丸组一个棒球队。虽然平时都是一副阳光开朗的模样,但实际上是个天然黑,出阵时会“啊哈哈哈”地一边笑得很爽朗一边一刀砍翻敌人。本人对自己是天然黑这一点没有意识。平时和短刀们相处得挺好的,蓝波偶尔闹脾气不吃饭的时候会专门给他布丁之类的甜点。对于狱寺会跟自己别苗头这件事也很神经大条地没有意识到,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让狱寺生气,不过无意识间对狱寺有竞争意识。

云雀恭弥:打刀(?)。本体是银色的拐子,但是官方登记在册的刀种是打刀。数据逆天,唯独统率很低,而且战斗的时候从来不考虑防守,所以非常吃刀装。因为性格冷淡又讨厌群聚所以经常一个人离开不见踪影,出阵和远征也喜欢一个人,纲吉也只能通过电脑显示的状态才知道他是在战场还是在远征,有没有受伤。草壁来之后找不到人的情况才有所好转,因为只要问草壁就能知道云雀的去向。不认为自己和纲吉是从属关系,反过来把纲吉连带整个彭格列本丸都划分为自己的势力范围。普通的审神者带刀剑出门的话审神者会介绍说:“这是我家的刀”,但是纲吉带云雀出去的话只会发展出,纲吉不敢说云雀是自己的刀而云雀却会指着纲吉说:“这是我的人”这样的情况。(然后狱寺又要开始扔炸弹了)身边常常跟着云豆,偶尔出阵时会派云豆回来要刀装,但是每次都引得纲吉很担心:“刀装碎掉了,不会有危险吧?”于是干脆亲自去送刀装顺便查看云雀的情况。

评论(20)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