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冰期

一条废柴。

【刀剑paro】欢迎来到彭格列本丸6

*只有段子
*有all纲倾向但没有爱情线

风太(9岁):短刀,短刀组的孩子中看起来最年长的一个。侦查值很高,掌握所有已实装刀剑的情报,能够通过索敌获得对方战斗力数值。喜欢整理情报,所以很热心帮忙管理纲吉刀帐和战绩等记录。

风太(19岁):打刀,短刀风太特化后的形态,偏重侦查和机动,战斗力不出众,但在文书工作上是一把好手,和狱寺常合作解决困扰纲吉的各种文件。

巴吉尔:胁差。家光锻造出来的胁差,平常担任家光的近侍,偶尔会受家光派遣来纲吉的本丸帮忙。

草壁:太刀,爱称飞机头。云雀带队出阵并盛地图时才会掉落。非常能干,无论出阵还是内番都很能帮上忙,然而比起审神者,云雀才是他认定的主君。有飞机头buff,给他带的刀装不管是步兵还是骑兵都会变飞机头。

附件:地图和捞刀地点设定(1)

并盛地图:低等级地图,lv30以前的练级地。入手云雀之前不会掉落任何飞机头,然而一旦换云雀带队,出阵一趟能带回来六七把。
捞刀统计:
掉落蓝波(短刀态)、狱寺、风太、山本、草壁(云雀带队限定)、了平,极小几率掉落蓝波(胁差态)
黑曜地图:低等级地图,lv45下的练级地。
捞刀统计:第一次推完地图会入手六道骸(出减肥之后请把骸骸栓好不许乱跑以免被检非抓走),全图大几率掉落城岛犬和千种、小几率掉落兰奇亚,另外有掉落弗兰的都市传说。

评论(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