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冰期

一条废柴。

审神者十代目设定2.0

纲吉来之前本丸的食物主要是田地里出产的蔬菜,蔬果和粮食都没有收获的时候凭第一任和第二任留下的存粮有一顿没一顿地勉强糊口。偶尔也会有政府发放的团子之类的。

本丸周围环绕着没有边际的森林山地、其实是一个扭曲折叠的空间,试着离开本丸进入森林的话最终会像莫比乌斯环一样回到本丸。除了接近本丸的部分真的是树以外,森林的大部分不是实际存在的实物,只是幻象投影,有实体的部分差不多是慢慢走两个小时的路程,所以后来纲吉吃完晚饭就从正门进去走一走,然后从另一边又绕出来,正好从马厩和田里经过,可以顺便去田里摘几个水果回去做饭后甜点。

本丸虽然链接着其所管理的时空,但却是相对该时空而言独立存在着的一个空间,创造这样一个空间耗费巨大。所以即使发生了前后两起审神者遇袭事件,也不会舍弃这间本丸。不过如果新任审神者判断无法净化,总部会派帮手过来把所有刀剑全部强制刀解。

第二任走之后曾派式神回来询问帮助过她的山伏和平野要不要跟她一起离开,结果他们因为放不下同伴拒绝了。
第二任是个温柔善良的好妹子,其实因为她本丸非强硬派的刀剑对人类感官有所改善。遇袭之后第二任因为心软而为原本丸的刀剑们求情,最后总部保留了所有刀剑没做过多的处置。

评论(1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